羊驼驼没有泪痣

巴黎蜗牛餐厅 L’Escargot Montorgueil

法国巴黎导游-小六和小七:


在史前,蜗牛就被作为人类的食品。罗马帝国时最先想到把蜗牛放到牛奶中养肥后再用于烹饪,法国人继承了这种烹饪方式,成为法国菜中比较标志性的食品,法国人爱吃蜗牛跟他们的饮食爱好十分相符,他们也是青蛙腿的忠实粉丝,就像波德莱尔所说:“ le beau est toujours bizarre ”(美总是怪异的)。

在1832年,巴黎市中心 les halles, 如今的餐厅 L’Escargot Montorgueil名字叫做L’Escargot d'Or(金蜗牛餐厅)。

巴黎著名的米其林一星餐厅银塔(Tour d’Argent)的创始人André TERRAIL在1919年的时候买下了这家餐馆。

现在新的老板Antonio LAMPREIA(同是意大利餐厅 LA BOCCA老板)希望餐厅找回20世纪的巴黎夜晚的疯狂和盛宴的欢乐。

餐厅播放酒吧的音乐,提供给客人舒适的就餐环境。一进入大厅,就会被餐厅的装饰所吸引:黑白相间的瓷砖地面,细木制的护壁板,水晶吊灯和30年代的古董家具~



L’Escargot餐厅提供三个私人沙龙:l’ancienne table d’Yves SAINT LAURENT (可容纳14到16人), 一个带装饰凉廊的私密阳台 (可容纳5个人),和一个庆祝沙龙(可容纳8个人)。

这家百年蜗牛餐厅提供传统的法国菜,当然最有名的是如餐厅名字所示:蜗牛!餐厅的餐牌会不断改变,但他们的传统招牌菜是不会改变的。

餐盘带着蜗牛标志,随时提醒客人:我们烹饪的蜗牛不错哦



标志前菜是三种风味的蜗牛盘:传统的香芹黄油蜗牛,咖喱味蜗牛及roquefort芝士味的蜗牛。


也有松露蜗牛


配着蜗牛吃的烤的很脆的面包


前菜也可以选择海鲜:


当然餐厅也提供不带蜗牛的主菜:

鸭肝~


非常非常推荐的扇贝肉~


牛肉吃七分熟刚刚好~非常滑嫩


羊排~


菜单:



地址:38 rue Montorgueil 75001 Paris

电话:01 42 36 83 51

营业时间:星期一到星期天,中午及晚上


评论

热度(73)